→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蟹音ぱん。連続音】m.u.【波音リツ強連続音】【オリジナル曲】



【蟹音ぱん。連続音】m.u.【波音リツ強連続音】【オリジナル曲】





中文翻譯來源

作詞:らぃちゃん 
作曲:ふぅちゃん
編曲:ふぅちゃん
歌:蟹音ぱん。、波音リツ


m.u.

世界 悲嘆而疲憊

啊 這個世界 人 四處都是人
卻不肯 回頭看我一眼
人來人往的 街道 一天天 根深蒂固的厭惡
鴻溝 今日也 無法填滿

沉重苦痛 扭曲之心
若是感到焦躁 便逐漸積深的
自暴自棄
不能忽視的 傷痕

阻攔在前 毫無血緣的外人
如濃霧般 讓人迷失
啊 真是無聊 將一切毀掉吧

希望 受人呼喚的 名字  
被不為人知地 拋棄了
無關的 他人 全部 破壞
虛假的 家族 全部 破壞 
屠殺 生命 之刃 

線 一刀兩斷 到此結束
滿足似地 微笑
志向 破壊 剝奪的 自己
思考 破壊 發狂的 自己 
然後 世界支離破碎

啊 這個世界 塵埃 全都是塵埃
太陽 還會升起嗎?
春 夏 秋 冬 懷念四季
啊 什麼也 感覺不到

微弱跳動 空洞的心
我的眼淚 還在流嗎? 
自我厭惡
聽見 遙遠的旋律

沙沙作響 貼附著大地
鳥鳴 雨聲
溪水潺潺 我還活著

希望能 一直待在身邊
名字 渴望被人呼喚 別拋棄它
說話的人 誰也 不在 
唱歌的人 誰也 不在
我 僅僅隻身一人

音色 好懷念 lalala
小小聲地 歌唱
眼皮 睜開 映入 一人
眼皮 閉上 映出 孤獨
這樣 願望就實現了

昆蟲的振翅聲 空中的綿絮
於此 生命 存活著 
再啟動   
聽見 我的嗓音

「真奇怪」 靠著樹幹
為了空無一物而嗚咽
只剩獨自一人 這個結局

盛開的 白花
試著取個 名字 自賣自誇   
說話的人 誰也 不在
稱讚的人 誰也 不在
孤獨 如今也 依舊相同

樹 倘若仰望
群鳥 並排 飛過天空
熾熱 大地 日光 循環
開闢 大地 風動 水邊
這便是 世界再生之始

如濃霧般 瀰漫籠罩
他人 驅散 消除
奪走 生命 哀憐 他人
剝奪 生命 悲哀 自己
尋求 救贖 崩潰

根 迫近而來 緊緊糾纏
被吸取 最終 融化
再會了 一人 喊叫 狂喜
再會了 孤獨 喊叫 瘋狂
而後 融入世界之內

生命 延續下去
世界 甦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