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P4G]瑪麗的詩集

閒閒沒事想來記錄......
瑪麗是我在第一輪就決定要功略的角色

第一輪完全是在亂玩(根據自己的心意做各種選擇不管能力值等(炸)

不過也在最後達到MAX了(只有瑪麗(欸

這次第二輪就想把她的詩記錄下來(同時也開始認真看功略玩(?)

功略參考

功略參考2

功略參考3

功略參考4




4/18 在本日多次進出天鵝絨房間並且和瑪麗講話,可以約出去逛街。

「綠葉飄起......
向天空和雲朵說你好......

迷路的我也飄起......
向夜空的明月說再見......」


5/1 在電視中戰鬥完後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
...
...
...



什麼都看不到啊......不過反應很有趣......XD



5/12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泡沫
嘿,請聽
我的聲音
我嘶吼著的聲音......

我就在這裡
以血交換聲音
在世界的盡頭吶喊著......

我是人魚公主
無法回家的人魚公主......
變成泡沫回到大海的人魚公主......」

6/4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強而有力的字跡

「飛吧!

我將前往何方?
別問如此無意義的事

不需要地圖
也早已捨棄指南針
我的心會指引出道路

我一個人走
會不會寂寞?
別開玩笑了! 連影子跟著我都嫌煩呢。

自由 那就是規範!
有膽就來試著束縛我啊?
那麼我將華麗的死在你跟前。

我的翅膀 誰也折不斷!」



7/1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有稜有角的字跡
「你殺死了我

你是個殺人兇手
用沉靜的微笑 穩重的聲音
深色的眼瞳 羞*赧的指尖
殺死了我

我的屍體
既愚蠢且悲慘,卻又是幸福的

想必我將就此腐朽......

最後讓我說一句......
Goodbye, So Long......Baby」



瑪麗的反應w
根本官配啦......社群才4而已就可以看到這樣的詩了(ry......
從某一方面來說也的確是一對



8/1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清爽的字跡
「不見天日的午夜

無法見面的早晨
來杯提神醒腦的薄荷茶

早午餐就吃橘子醬馬芬
那微苦的滋味正符合心情

嘆息化作星星的碎片
簡直就像你和我的銀河

追不上啊 你的背影
看 暮光已漸漸逼近

和你之間的距離
彷彿永遠無法迎接的天明......」


9/2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奔放的字跡
「給小丑們

Hey!You!
那張醜面具要戴到何時?
快察覺你們只是沒有勇氣卸下而已吧。

把單薄的內在
用虛榮外表來包裝
想等著我踏入陷阱是嗎?

真是遺憾!
我還沒傻到會上當

收起那滑稽的演技吧
這樣我就為你跳支舞
跳舞的是傻子,觀眾也是傻子!

Hey!Dancing tonight!」


我還蠻喜歡這一首詩的......讓我聯想到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那首歌


10/1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名單

◆討厭

空口說白話的人 說謊的大人!

所謂世間輿論 戴著正義面具的偽善者!

自己 ! ←討厭!!  笨蛋!!


◆ 喜歡

動物。只限可愛的。貓什麼的。
奶茶。檸檬茶也不錯。
黑。藍。灰色也可以,如果是深色的話。

還有...我。」
很有趣 不限形式呢XD
這樣很棒

然後自從上一次開始
瑪格莉特就有奇妙的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瑪格麗特
一瞬間瞇細了雙眼......)



11/3 進入天鵝絨室,地上有寫有瑪麗的詩的紙條......
 非常娟秀的字跡

「墮天使之詩

墮天使被鎖鍊鎖著

被折斷的翅膀 受偏見侵蝕
在漆黑的絕望之中斷了氣
可知她的名號?

很快地 她將被放逐到忘卻的彼方
回歸為空無吧─ ─

─ ─ ─ ─不!


鎮魂歌化作咆嘯
定將剝下偽善的面具!

攻堅卑怯 撕裂虛構的她的名號
你可知道嗎?


是的,那名字就是─ ─ ─




是什麼呢?」

看完之後的反應
瑪格麗特:......冷靜一點,墮天使小姐。客人很傷腦筋呀。
瑪麗:我......我知道啦!呃......

咦?墮、墮天使小姐......?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