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屍鬼 OP「くちづけ」

很詭異的歌
但我聽的時候會感到安心



屍鬼 OP「くちづけ」
Shiki - Op
作詞 櫻井 敦司   作曲 今井 寿




愛し 愛し合えると言うの 君の唇をふさぐよ
愛慕 傾訴愛的話語 將妳的唇填滿
目を閉じて 罪深きくちづけ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愛し 愛し合えるさきっと 君の首筋につきたて
愛慕 堅信著彼此相愛 將妳的脖子撕裂
目を閉じて 罪深きくちづけ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二度と戻れない それでいい
無法再次回頭 那也無
真夜中を見つめて ワイン飲み ほ す
在深夜中凝視著黑暗 將紅酒一 飲 而 盡



愛し 愛し合うのさもっと
愛慕 更加的彼此相愛
激しい渇きに狂いそう
激烈 乾渴得令人抓狂
目を閉じて 罪深きくちづけ
閉上雙眼吧 品嘗那罪孽的吻

お前の匂い 狂わせる
你的芳香 令我著魔
真夜中に目覚めて 狂気 愛 のみほす
在深夜中睜開眼睛 將瘋狂與愛一同吞噬

おいで この腕の中 あっちの闇は苦いぞ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啊
君は惑い ゆらめく
妳在那徬徨與躊躇

やがて 永遠になる こっちの闇は甘いぞ
終於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僕は深く 突き刺す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間奏

お前の匂い 狂わせる
你的芳香 令我著魔
真夜中に目覚めて 狂気 愛 のみほす
在深夜中睜開眼睛 將瘋狂與愛一同吞噬

おいで この腕の中 あっちの闇は苦いよ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哪
君は惑い ゆらめく
妳將徬徨與躊躇
やがて 永遠になる こっちの闇は甘いぞ
終於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僕は深く 突き刺す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おいで この腕の中 あっちの闇は苦いぞ
快過來 進來這個懷抱中;那邊的黑暗讓人難受啊
君は少し微笑む
妳就稍微笑一下吧

これで 永遠になる こっちの闇は甘いぞ
總算找到了永恆 這邊的黑暗相當甘甜啊
僕は深く 突き刺す
我將深深的 將其刺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