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初音ミク】空音サイレンサ【オリジナル曲/MV】



【初音ミク】空音サイレンサ【オリジナル曲/MV】[中文字幕]

最終最終最終最終最終最終最終完成版本字幕



發現自己漸漸能接受各式各樣的曲子了

中文翻譯來源

作詞:ねこぼーろ
作曲:ねこぼーろ
編曲:ねこぼーろ
歌:初音ミク

(無聲無息)

翻譯:Snow



就像種下土裡的種子 並且遺忘消失

夢的消逝 如同你的縮影 被描寫了


現今已看不見 聲音碎片 傳達到那裡嗎?

擁抱現在冰冷的你 是偷偷地表達


再見! 我的世界! 開著瓶子 毀壞的樣子

讓天空將虛構溶解 一腳踩踏 乘著夢


現在我聽不出 你對我的刺語

如果能偷偷地阻止悲劇發生


曖昧 存在感 曖昧 失落感 曖昧 現實感 全都難以置信

曖昧的意義 曖昧的聲音 不斷呼喚


就像沒用的能力標準 都接受龐大訊息

後悔的絕望 也沒有像這樣的哭泣

看見睡覺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