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初音ミク】マッシュルームマザー【オリジナルPV】



喔喔喔!台NICO有翻譯!!!→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5298030

歌詞非常棒呢

【初音ミク】マッシュルームマザー【オリジナルPV】




【初音ミク】マッシュルームマザー【オリジナルPV】繁體中文字幕





翻譯備份:

在你這傢伙頭上生長
品味低級的香菇
不在我頭上生長
令人反感的香菇
加深的厭惡感
更進一步滑稽地玩耍著
所以打從心底
哈哈大笑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地長出來
會感染到蘑菇的 別靠近我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地蘑菇混帳
別哭啊 孢子會飛出來

呀咿呀咿 Mushroom
你的媽媽是 Mushroom Mother
呀咿呀咿 Mushroom
Mushroom Mother Mother

在街上漸漸蔓延
品味低級的蘑菇
裡面滿是空隙
令人反感的蘑菇

將數字邏輯蓋在菌蓋上
誤會是相當糟糕的
用火焰噴射器
熊熊地把它們燃燒掉吧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地長出來
蘑菇的顏色和花紋都開始得意忘形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在蘑菇的
圈圈裡 擺起架子呢

呀咿呀咿 Mushroom
就像這樣 我的成見
呀咿呀咿 Mushroom
固定下來了 下來了

在最喜歡的你的身上
生長出來了 令人反感的蘑菇
在大家的頭上
生長出來了 理所當然的蘑菇

憐憫著我 向我露出冷淡的眼神
理所當然的蘑菇

因為我身上沒有長出來
是個既笨又可憐的傢伙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地長出來
沒有長出蘑菇 戴上複製品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地
在蘑菇們的面前 嘿嘿傻笑

但是但是 在移開視線的同時
也漸漸發覺
其實 空洞的是 不足的東西是
滿足「那個」的是...

呀咿呀咿 Mushroom
你的媽媽是 Mushroom Mother
呀咿呀咿 Mushroom
Mushroom Mother Mother

呀咿呀咿 Mushroom
會持續到何時呢 Mushroom fever
呀咿呀咿 Mushroom
Mushroom fever fever

爭論持續不斷 價值觀循環流轉
爭論持續不斷 價值觀循環流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