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空缺

漸漸的這裡更新頻率變低了
偶爾會上來丟一下看到的有趣東西吧


VOCALOID的部分也不像之前一樣花很多時間去瀏覽曲子了
都是有人上字幕才稍微去看一下(因為有訂閱幾個字幕師的頻道所以沒問題)

噗浪也停了 懶得去過濾那些資訊
花太多時間在那上面 像中毒一樣

讓什麼東西進來 填滿呢


之前是在天空那邊 把心情和紀錄資料全部混在一起的 『神在細節裡』
當時很喜歡這句話就用來當標題

那時候很喜歡畫畫之類的 還想當繪本作家
很喜歡陳志勇的繪本(幾乎都買了)

剛離開某個重要的歸屬
相信自己能夠重生的一段時期

開始出現占左這個名字

在更早之前 瑪奇就是瑪奇 小愛 在奇摩那邊 完全是心情的我記得
是為了寫給朋友看的吧



神的筆記本 會這樣取是因為另一個是神在細節裡

所以想取神開頭

這裡是紀錄用的
就叫筆記本吧

結果『神的筆記本』動畫化......
對於本來是想找那部作品而誤闖的人抱歉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關連的部落格




最近很迷一個遊戲MINECRAFT
之前有稍微提到吧我記得 想知道的話可以去搜尋藍色鐵捲門
他介紹得很不錯

其實之前就有在某些遊戲製作的部落格看到介紹 但是沒有引起玩的興趣
畢竟是研究製作遊戲的部落格......只是覺得 哇 好像是很特別的遊戲呢

扯遠了 其實我想說這個



厲害啊

另外
最近

有人畫出天ノ弱的PV
很合歌詞的感覺

【GUMI】 天ノ弱 【PVつけてみた】中文字幕




怎麼一下子說了那麼多呢

或許哪天這裡的一切又會消失
成為一個回憶

========================



決定把標籤改成演唱的人和作曲、詞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