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SOUL EATER OP1-resonance 噬魂者OP1



SOUL EATER OP1-resonance

早上起來精神不好我會聽這首

整個人會振奮起來



等於是...性轉換吧?
SOUL EATER OP1 - resonance(key+3)







Resonance
作詞:井上秋緒
作曲:淺倉大介
編曲:淺倉大介
演唱:T.M.Revolution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與你的視線沒有交集 直到我們的命運緊密相連
結伴而行 在吞食一切的夜色中並肩追逐
那黑暗中注視的眼光
惡夢中依然不斷出現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相遇的理由怎樣都好 只要能夠吸引你
被觸摸到傷口瞬間的痛楚 讓我感到安心
一同去終結 這遍地虛僞的世界
一同去追尋 這脆弱夢幻的終點
不會讓你孤單 儘管握緊你的手
那份溫柔依然太過遙遠
我能許下任何誓言 因爲已經沒有明天
比昨天更深的羈絆 你是否願意相信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相遇的理由怎樣都好 只要能夠吸引你
被觸摸到傷口瞬間的痛楚 讓我感到安心




======================================
我第一次聽的MV上有打中文歌詞

現在找不到''

我想找那個MV的翻譯阿!

有看到的請留個言告訴我在哪吧!


也不是這個...






完整曲子




=======================
看到很多版本的翻譯OTZ:
當靈魂相交綻放的火花 直指你的胸口
你是否能聽見 比話語更激烈的共鳴 ?


為等你我看清 就已深陷進命運的羅網
前路無法通行 只得奔走於坎坷的暗夜


哪怕窮追不捨 令我們頭暈目眩
讓我們闖入一場無邊的惡夢


當靈魂相交綻放的火花 直指你的胸口
你是否能聽見 比話語更激烈的共鳴 ?


無論你我為何而相遇 甘願被你所吸引
唯有相觸瞬間的傷痛 是最真切的感覺


只願一同去終結 這個遍地虛偽的世界
只願一同去追尋 這場脆弱夢幻的終點


儘管握緊你的手 「不願讓你孤單」
卻離那份溫柔依然太過遙遠


我能許下任何誓言 因為已經沒有明天
這份略勝昨日的羈絆 你是否願意相信 ?


當靈魂相交綻放的火光 直至你的胸口
你是否能聽見 比話語更加激烈的共鳴 ?


無論你我為何而相遇 甘願被你所吸引
唯有相觸瞬間的傷痛 是最真切的感覺


中文: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與你的視線沒有交集 直到我們的命運緊密相連
結伴而行 在吞食一切的夜色中並肩追逐


那黑暗中注視的眼光
惡夢中依然不斷出現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相遇的理由怎樣都好 只要能夠吸引你
被觸摸到傷口瞬間的痛楚 讓我感到安心


一同去終結 這遍地虛僞的世界
一同去追尋 這脆弱夢幻的終點


不會讓你孤單 儘管握緊你的手
那份溫柔依然太過遙遠


我能許下任何誓言 因爲已經沒有明天
比昨天更深的羈絆 你是否願意相信


那緊緊牽絆的魂之燈 在心中燃燒着
那比平時更加嘹亮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相遇的理由怎樣都好 只要能夠吸引你
被觸摸到傷口瞬間的痛楚 讓我感到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