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MEIKO,KAITO,GUMI (KAIKO)】うそつきと迷子の一千年【オリジナル&MMDPV】

【MEIKO,KAITO,GUMI (KAIKO)】うそつきと迷子の一千年【オリジナル&MMDPV】


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中文翻譯來源

作詞:マイゴッドP
作曲:マイゴッドP
編曲:マイゴッドP
歌:KAITO、MEIKO、KAIKO(GUMI)

翻譯:yanao
請取用翻譯者不要冒著被我發現然後詛咒一輩子的危險改動我的翻譯謝謝合作

說謊與迷途的一千年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也,一定。

一定。


令人目眩的天空,「蒼藍」沉沒的太陽,我們能做什麼。
對消沉的我,伸出那手,在身後支撐我。

純粹的向前、面對、歌唱。純粹的歌唱。持續歌唱。

但是,

千年,即便經過一千年我們,一定,還在不停迷惘。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也是始終毫無前進。
即便,經過千年我也,一定,會淚中帶笑。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仍會,依靠彼此的背哭泣著。


伸出的,那手,正顫抖著。而我卻視而不見。

千年,即便經過一千年我們,一定,還在不停迷惘。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也是始終毫無前進。
即便,經過千年我也,一定,會淚中帶笑。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仍會,依靠彼此的背哭泣著。


即便,經過千年我們也,一定。

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