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初音ミク】思慮するゾンビ


思慮するゾンビ (thoughtful zombie) / 初音ミク




特別的PV

這首歌
很吸引我的眼光

哲學味


remix版本
也挺不錯的XD
【remix】思慮するゾンビ【初音ミク】



【初音ミク】思慮するゾンビ (●テラピコミックス)【カバー曲】



【雪歌ユフ】思慮するゾンビ【Man_boo Remix】






中文翻譯來源



作詞:VaLSe
作曲:VaLSe
編曲:VaLSe
歌:初音ミク


翻譯:yanao
請取用翻譯者不要冒著被我發現然後詛咒一輩子的危險改動我的翻譯謝謝合作
t
思考的殭屍

“天空” 緩緩通過的言語
“星星” 意義存於記憶之中

對不存在此處的某事物
發出疑問 天空的感質

歌曲,在流至其中的言語裡
將意義,載於之上的程式

封閉的因果之中
悄聲潛藏的 自由意識

迴轉的進程中 附帶著的夢
我是存在於 處理的哪方?

今日,電流宣告早晨來臨
紀錄,開始製造過去

時間開始運轉
對我而言記憶便宿於其中

夜晚的信 將世界關起
今天的我 明天仍會存在?

La…

我在故我思
那我又是在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