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NICO】JUST BE FRIEND

開始喜歡上這首是因為聽到合唱版
所以先放上合唱版


看過一個推廣這首的介紹
說是以男方的角度描寫分手前的心情

但是不是整首都這樣解讀就看各位啦

歌詞非常貼切真實
名曲一首

合唱版的部分歌詞有增加
算是歌者對歌的解讀吧

巡音版


看原版也很棒啊....

我想這首我是被歌詞迷住了
旋律和PV也不錯但我覺得他歌詞真的是太棒啦

那種慢慢前進的感覺


COSPLAY版

非常用心啊....很多神韻都有抓到
對這首歌若不是非常有愛是做不到的

=====================================
【Just Be Friends】-piano.ver-を歌ってみた ver.Gero

鋼琴伴奏
非常溫柔


歌手介紹:
ニコニコ歌い手推荐——Gero (・`ェ′・) 【日本加油!】【mylist 115】【3.10新曲追加】


【らっぷびと&ゼブラ】Just Be Friends【PV】中文字幕

兩位男的是歌者
沒有說是BL但也沒有去否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