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給我一篇網誌←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V家X惡之系列X整理

我會把相同主題.覺得不錯的PV放在一起

放第一個通常是有中文字幕的

同學在噗浪上整裡的



惡系列維基介紹



表面上的故事.在人民之間流傳著......
【鏡音鈴】 悪ノ娘─《惡魔般的少女》













 版本1



版本2






在悲慘故事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由萬惡之女的僕人口中說出的故事


【鏡音連】ノ召使 ─ 《惡魔般的僕人》
主的僕人.同時也是公主的雙胞胎弟弟觀點.倒數第三段歌詞與鏡音鈴合唱


版本1



版本2


版本3



NICO歌手版本(感謝網友七芝推薦!因為太好聽+PV很有氣勢決定加入

合唱版

================================================

故事發生在鄰國的村子裡
綠之國的村子.白娘的回憶


 【弱音ハク】外傳白ノ娘─《白髮少女》






所有章節裡最喜歡的一首
這一首其實幾乎包含全部故事的時間軸

==============================================

逃出來的公主...開始相信弟弟曾經提到的.在海邊的傳說...
留下的悔恨和思念之淚和海水混在一起

【鏡音鈴】(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Regret Message)─《悔恨的訊息》



============================================

黑暗的房間中.蓮的靈魂

【鏡音蓮】Re birthday ─《再生之日》

版本1


版本2


這首我也蠻喜歡的



這系列的作者
他除了惡系列之外
也做了其他疑似和惡系列同一系列的曲子
雖然他自己說那些曲子和惡系列沒有關聯

但他說有些模糊的地方就讓觀者自己想像連結也沒關係
以上放上的整理是我認為的版本

或許正因為有''爭議性''的幫助
加上歌曲.故事本身
這一系列才如此有名吧!


附上意外找到的
和萬惡之女對照  大哥的惡搞  

【KAITO】闇之王   中文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們

我的相片
許多名字組合而成。